喀山是俄羅斯的第三個首都。
我們想邀請你們去喀山. 和我們要介紹非常意思的景點.
喀山克里姆林宫. 克里姆林宫建筑群风格独特独特,形态多样,建造建造于十六世纪到十九世纪世纪。  喀山克里姆林宫宫墙保存完好,这些宫墙建于十六世纪,宫墙之上修建有风格各异的塔楼
在那里展示了共和国由古至今的漫长历史。  克里姆林宫内允许两种宗教并肩共存。这里既有基督教的报喜教堂(喀山最古老建筑)和主显圣容修道院,也有兴建于1996年的库尔·谢里夫清真寺。
喀山的文化之家. 喀山文化館是一種新型博物館:在那裡你會陷入難以形容的氛圍。還房子是互動的,你們可以觸摸展品。
旅行中包含的內容: 房子概述,他們介紹他們的文化,他們的手藝,以後你們能喝傳統的塔塔爾茶和吃糖果
這些是傳統的喀山菜
所有宗教的寺廟"都位於伏爾加河旁邊,它的另一個名字是七個宗教的寺廟。寺廟包括東正教,天主教,穆斯林和佛教清真寺,中國和猶太教堂。 寺廟的作者是Ildar Khanov。他是藝術家和建築師。
寺廟有埃及大廳,天主教堂,茶室,耶穌基督大廳,劇院大廳和藝術畫廊。
我的視頻. 喀山的晚上非常漂亮.
謝謝你的關注
30.93M
Категория: КультурологияКультурология

喀山是俄羅斯的第三個首都。

1. 喀山是俄羅斯的第三個首都。

喀山是俄羅斯的第三個首
都。

2. 我們想邀請你們去喀山. 和我們要介紹非常意思的景點.

我們想邀請你們去喀山. 和
我們要介紹非常意思的景
點.

3. 喀山克里姆林宫. 克里姆林宫建筑群风格独特独特,形态多样,建造建造于十六世纪到十九世纪世纪。  喀山克里姆林宫宫墙保存完好,这些宫墙建于十六世纪,宫墙之上修建有风格各异的塔楼

喀山克里姆林宫. 克里姆
林宫建筑群风格独特独
特 形态多样 建造建
造于十六世纪到十九世
纪世纪。
喀山克里姆林宫宫墙保
存完好 这些宫墙建于
十六世纪 宫墙之上修
建有风格各异的塔楼。

4.

5. 在那里展示了共和国由古至今的漫长历史。  克里姆林宫内允许两种宗教并肩共存。这里既有基督教的报喜教堂(喀山最古老建筑)和主显圣容修道院,也有兴建于1996年的库尔·谢里夫清真寺。

在那里展示了共和国由古至
今的漫长历史。
克里姆林宫内允许两种宗教
并肩共存。这里既有基督教
的报喜教堂 喀山最古老建
筑 和主显圣容修道院 也
有兴建于1996年的库尔·谢里
夫清真寺。观赏完名胜古迹
后 您可以沿着卡赞卡河岸
观景台漫步、欣赏美景。

6. 喀山的文化之家. 喀山文化館是一種新型博物館:在那裡你會陷入難以形容的氛圍。還房子是互動的,你們可以觸摸展品。

喀山的文化之家. 喀山文化館是一
種新型博物館 在那裡你會陷入難以形容的氛
圍。還房子是互動的 你們可以觸摸展品。

7. 旅行中包含的內容: 房子概述,他們介紹他們的文化,他們的手藝,以後你們能喝傳統的塔塔爾茶和吃糖果

旅行中包含
的內容
房子概述
他們介紹他
們的文化
他們的手藝
以後你們能
喝傳統的塔
塔爾茶和吃
糖果

8. 這些是傳統的喀山菜

這些是傳統的喀
山菜

9. 所有宗教的寺廟"都位於伏爾加河旁邊,它的另一個名字是七個宗教的寺廟。寺廟包括東正教,天主教,穆斯林和佛教清真寺,中國和猶太教堂。 寺廟的作者是Ildar Khanov。他是藝術家和建築師。

所有宗教的寺廟"都
位於伏爾加河旁邊
它的另一個名字是七
個宗教的寺廟。寺廟
包括東正教 天主
教 穆斯林和佛教清
真寺 中國和猶太教
堂。
寺廟的作者是Ildar
Khanov。他是藝術家
和建築師。寺廟的想
法出現在1994年。

10. 寺廟有埃及大廳,天主教堂,茶室,耶穌基督大廳,劇院大廳和藝術畫廊。

Ildar
Khanov
寺廟有埃及大廳 天主教堂 茶室 耶穌基督
大廳 劇院大廳和藝術畫廊。

11. 我的視頻. 喀山的晚上非常漂亮.

12. 謝謝你的關注

English     Русский Правила